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

我去了那瑪夏玩一星期
這是我跟家人最親密的一次
我們一邊唱歌一邊聊天一邊掃地清理社區和殺豬去建山教會

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很快

雖然才一星期對我來說很久像一個多月

這是在社區拍的:(以下圖片)





                                             這是舅媽她很高興要用豬腸
                                                     兩個阿公在殺豬
                                                             這也是殺豬好手也是我的阿公
                                                    這事南沙魯的里長來幫忙殺豬
                                                      這是外婆在煮飯


                                                     他們是主角我的 姨媽 姨丈 皓皓 千慧 和千意

1 則留言:

  1. 帥哥,終於看到你的更新了。讚!
    但是,錯字很多,語意又不順,請改進,這對你來說並不難啊。
    為了什麼事情殺豬啊?上次在你們村子看到殺豬是有婚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