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孤單每一分每一秒

我終於知時間有那珍貴沒有大家是不自再的
沒有人給我歡樂
大家你們好^_^
少了大家我好無聊一放學就樣依隻鳥被關再籠子裡不能自由自再的玩
我就像一隻走私的鳥我要怎麼辦?

2 則留言:

  1. 阿凱
    你並不孤單我們都還在你可以透過部落格和我們分享你的生活ㄚ

    回覆刪除
  2. 阿凱
    看了你的部落格,不由得流下淚來。一方面是高興你的文筆進步好多,一方面是心疼不得不暫時離開民族後,你還必須離開我們,獨自面對一切陌生。可是阿凱,要永遠記得,我們沒有忘記你,你是民族永遠的巧克力。雖然現在不能天天和大家在一起,我們希望能在部落格時時看到你的信息,你也可以連結到我們的部落格來走走。〈從你的家人可以再連結到其他民族小朋友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